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兰州东方教育集团诚聘初、高中急需科目教师及优秀行政教辅人员

2020年10月10日   点击人次:1588

兰州东方中学(原兰州交大东方中学)创建于2005年,学校坐落在安宁区学府路中段,文化氛围浓厚,教育环境优良。学校占地100余亩,规划布局合理,学校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建筑设计典雅,教育教学设施完备。学校现有教职员工320余人,在校学生3000余名。经过十五年的发展,现如今已形成集团化办学规模,成为包括兰州东方学校、兰州东方中学在内的“兰州东方教育集团”,其中兰州东方学校为九年一贯制学校,包含小学部和初中部,兰州东方中学为省级示范性高中,包含高中部和国际高中部。

自建校以来,在省、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各级教育主管部门的正确指导下,我校积极贯彻落实国家教育方针,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开展教育教学改革,学校凝练了“明德自强、涵育生机”的校训 “爱心立人、和谐自成”的教育理念,探索出能够激发学生学习能动性的“136自主参与高效课堂”的教学模式和“互涵互育、自主自成”的班级管理模式,构建了国家课程校本化、地方课程活动化和校本课程特色化的三级课程体系,为学生充分而有个性的发展提供了保障。搭建起了学校、家长、社区三位一体的共建共育平台,为每一个学生的健康成长提供最优质的教育服务。教育质量不断提升,社会声誉度逐年提高。学校先后被命名为“市级示范性学校”、“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被授予“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兰州市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兰州市社会力量办学突出贡献奖”、 “两基先进集体”、“甘肃文明交通示范单位”、“教科研先进集体”、“和谐校园”、“校园文化建设示范校”、“兰州市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阳光体育示范校”、“艺术教育特色学校”、“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快乐校园”、“文明校园”、“科普学校”等荣誉称号,连续多年获得兰州市教育局教学教育质量优秀奖。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学校一贯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学校对教师的专业发展进行了系统规划,针对不同发展阶段的教师制定相应的培养方案:学校实施了“启航工程”,有效帮助新任教师从学生到教师的角色转变,帮助他们站稳讲台;学校还实施了“青蓝涵养”工程,促进优秀青年教师尽快成长为骨干教师、名师。除此之外,学校还设立了“东方青年新秀”、“东方师德标兵”、“东方四有好老师”、“东方骨干教师”、“东方优秀教师”、“东方名班主任”和“东方名师”等荣誉奖项,为教师的专业发展搭建了不同层级的成长平台。学校还出台了一系列促进教师专业发展的激励机制,打破论资排位的传统模式,坚持有为才有位的用人机制,极大的激活了广大教师的内动力。学校坚持人文化、科学化的管理机制,把最大限度的提高教师的幸福指数作为考量学校发展的一个指标,不断优化美化教师工作环境,不断提高教师福利待遇,不断提升广大教师的获得感和安全感,有力的激发了全体教师热爱教育、热爱东方、扎根东方的教育情怀。东方教师队伍的蓬勃发展,成就了东方教育事业今天的辉煌。

2020年兰州东方教育集团坚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守正创新,继续谱写东方教育和谐共进的新篇章。我们确立了要打造陇原国际化、现代化、多元化优质教育品牌的奋斗目标,我们要成就更多学子、圆梦更多家庭!为此,学校继续把建设一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优秀教师团队作为学校的首要任务。竭诚欢迎各校优秀毕业生及骨干教师加盟东方教育集团。

一、招聘计划

为满足社会各界对办好优质教育的追求及学校发展的需要,给应往届毕业生提供实现教育理想的平台,兰州东方教育集团现诚聘初中英语教师5人,初中地理教师、初中历史教师及初中政治教师各3人,高中物理教师3人及高中政治教师2人及行政教辅人员若干。

二、应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德端正,身体健康。

2.应聘时已具备相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书。

3.具有全国高等学校普通本科及以上学历。

4.普通话水平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能熟练使用office软件和投影等进行多媒体教学。

5.985高校、211师范院校毕业生优先。

6.特级教师、获得过地市级及以上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或优秀青年教师等荣誉称号,具有较强的教育教学能力,教学成绩优异,教科研成果突出者优先(以证书为准),并可适当放宽学历条件。

三、福利待遇

1.教职工工资待遇优厚,享受年底双薪,学校按国家规定为全体教职员工办理五险一金。

2.学校提供早餐补助,婚丧补贴,节假日、生日福利及教师公寓。

3.学校定期组织教职工体检及开展各种工会活动。

4.学校可解决教职工子女入学问题。

四、应聘流程

1.网上报名:

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各类证书电子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证、普通话等级证书、获奖证书等)发送到:lzjddongfang@126.com,并打包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毕业院校(专业)”进行提交。

2.资格审查

由校办公室对应聘者的报名资格进行审查。符合报名资格者,由学校电话通知面试时间、地点、方式等相关事项。

3.面试

由学校校委会成员进行面试。

4. 录用:

根据资格审查、面试、试讲结果综合考量,予以录用。

学校根据考核结果对应聘者各类证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证、普通话等级证书、获奖证书等)原件予以查看,与应聘者进行面谈及与达成一致的应聘者签订劳动合同。

五、招聘纪律

实行诚信应聘制度。应聘人员所提交的应聘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对弄虚作假、违反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视情节轻重,分别给予取消相应资格、面试成绩无效的处理。

六、联系方式

1.咨询电话:0931-7611666;联系人:靳主任(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30、14:30-17:30)

2.邮箱: lzjddongfang@126.com 

3.学校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西路356号

4.学校网址:http://www.lzjtdxdfzx.com


兰州东方中学

领域:教育

规模:150-500人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西路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