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生实行网上两方协议签约的通知

2022年10月16日   点击人次: 5777   

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生实行网上方协议签约的通知

 

各学院、2023届毕业生、各用人单位:

为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就业服务,进一步优化就业签约流程。我校2023届沿用“全国高校毕业生毕业去向登记与网上签约平台”(简称“登记平台”)工作,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签对象

西北师范大学2023届毕业生

二、网签平台

“全国高校毕业生毕业去向登记与网上签约平台”(PC端)、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微信端)

三、主要功能

全国高校毕业生毕业去向登记与网上签约平台(以下简称

“登记平台”)可帮助毕业生完成毕业去向登记与网签,其中毕业去向登记与网签模块包括用人单位发起的线上签约/解约、毕业生自行向学校(院系)申请的线下签约/解约、已签就业协议登记信息、其他毕业去向信息登记。

四、网签注意事项

1.单位发起的网签,学生一旦应约,此协议即生效。学生和用人单位任意一方如需违约,皆需参考违约条款来执行并在系统内申请违约,提交相关材料。

2.学生发起的网签,一旦经过学院老师审核,此协议即生效。学生和用人单位任意一方如需违约,皆需参考违约条款来执行并在系统内申请违约,提交相关材料。

3.学院老师需对学生发起或应约的签约信息、违约信息及时进行审核。

4.学生可发起违约申请,上传并提交违约材料,发起流程详见附件。

 

西北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2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