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技术学院在2021年度就业工作中喜获佳绩

2022年7月6日   点击人次: 1146   

2021年以来,我院全体上下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学校党委关于就业工作的要求,以《西北师范大学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的实施意见》为指导,积极开展就业工作。在2021年就业工作中,喜获2021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工作进步奖”,我院党委副书记汪海燕同志被评为“2021年度就业工作先进个人”。




20209月至今,学院党委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统一观念,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是最大的民生”的重要指示精神,定期召开专题会议,结合学科专业特点和学生就业特点,及时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促就业措施和办法,落实就业工作的责任,强化细化“四级联系督导机制”,压实落细学院领导班子、导师、班主任、辅导员、全体教师“一对一”就业包干负责制,落实就业目标,同时,通过优化就业服务工作,系统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就业简历制作、求职面试礼仪培训、就业招聘会、就业经验分享、加强家校互动沟通、就业信息数据精准推送填报、离校未就业学生跟踪、重点学生群体“一条龙”服务等,皆取得良好成效。

接下来,我院将继续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认真落实就业“一对一”包干责任制,为学生就业做好指导与帮扶。学院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就业工作重点难点,深刻认识当前做好就业工作的重要性、现实性和紧迫性,扎实推进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