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积极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推进工作

2021年12月2日   点击人次: 285   

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积极就业,经济学院开展系列就业动员推进工作。

11111.jpg

1025日下午,学院召开了就业动员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罗春燕主持,各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上,辅导员刘小平对学院毕业生考研、就业意向情况进行了汇报。罗书记表示,学院总体上考研意向较好,班主任、专业课老师要在学生考研复习中积极主动提供帮助,将浓厚的学习氛围转化为更进一步的升学率。罗书记要求,学院要继续抓好学生就业工作,继续扎实推进就业“一对一”包干责任制。要针对直接就业的、考研就业同时准备的学生分别做好帮助辅导,帮助未就业毕业生进一步理清就业形势、明确就业方向、增强就业信心,并鼓励未就业毕业生转变固有思维、积极调整心态、扩大自身格局、提升个人素养、合理就业定位、提高就业效率。

2222.jpg

3333.jpg

4444.jpg

55555.jpg

1124-26日,经济学院领导班子带队,班主任、硕士生导师分组分批深入学生宿舍进行走访,了解学生就业状况,进一步深入开展精准就业动员。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党委书记罗春燕仔细询问了每一位学生毕业去向落实情况,鼓励计划考研学生铆足干劲最后冲刺,鼓励计划就业学生积极参加面试,先就业再择业;学院院长杨立勋关切询问了同学们毕业去向落实情况,并嘱咐即将走出校园的同学们,要及时转变身份,将自己的学识运用到工作中去,学以致用,回报社会。

学院副院长徐婧、陈开军、李天建、张云龙、副书记谢田玲及各班班主任、研究生导师分别进行了宿舍走访,关心询问了所有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情况,与毕业生认真长谈,要求毕业生做好考研、求职计划,鼓励毕业生积极参加招聘会,进一步深入开展了精准就业动员。

就业是国家的重要民生工程,毕业生就业是学校的重点工作,经济学院全体师生将共同努力,举全院之力为毕业生提供精细化的就业指导服务,切实有效地帮助促进2022届毕业生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