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开讲

2020年9月18日   点击人次: 505   

法学院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开讲

为了更好地指导学生认真开展职业生涯规划,早着手、早谋划,前置就业宣传工作,9月16日下午,应法学院邀请,甘肃金城律师事务所靳雯主任为法学院2018级、2019级200余名学生作了一场题为《了解行业现状 选择职业方向——从法学生职业规划出发》的讲座。讲座由法律系系主任何俊毅老师主持。

1.png

讲座伊始,靳雯主任以法学生职业规划三条路”为切入点,引出环境公共利益在宪法中的地位靳主任首先从“社会希望法学生做什么”阐述了良好职业规划对法律专业学生的重要性;接着“可供法学生选择的职业”向同学们介绍了可供法学生选择的岗位的主要工作内容,为同学们的职业规划指明了方向;最后,靳主任通过“三个圈法则”向大家总结了职业选择重要性、关键性和及时性同学们通过讲座深受启发,在最后的提问环节踊跃发言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2.png

甘肃金城律师事务所是甘肃省规模大、影响力强的律师事务所,近年来通过接收法学院毕业生、开展案件审理交流活动和开设“金城法律大讲堂”等与法学院建立了深厚工作联系。2020年法学院共有4名毕业生在该所就业,开启了人生新的篇章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