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召开就业工作会议

2020年8月3日   点击人次: 365   

西北师大召开就业工作会议

7月31日,西北师大就业工作会议召开。副校长邓小娟出席会议,各学院副书记、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参会。会议对近期教育部、省教育厅及学校就业创业工作及做好学校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


01.jpg


02.jpg

    

会上,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通报了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展情况,传达了教育部、省教育厅就业创业相关文件精神,对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及专项招录工作做出部署和安排。学校要求各学院要持续开展线上双选会,线上就业指导和服务、技能提升培训工作。要加强对离校未就业、重点群体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力促毕业生顺利就业。要加强就业核查和统计工作,及时认真补充完善全国就业管理系统毕业生信息。

邓小娟讲话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既是国计、又是民生,需要上下联动、齐心协力、久久为功,当前形势下做好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工作尤显重要。各学院要思想上高度重视不松懈,强化责任担当不松劲,压实工作责任不松动,切实找准问题,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帮助未就业毕业生解决困难和问题;要明确各阶段的工作目标和要求,持续性地做好就业工作,完善工作过程,抓住各类招考时间节点,动员毕业生积极参加;要继续做好未就业毕业生及六类重点群体的就业信息推送,就业指导和帮扶工作,确保就业指导服务不断线。全校上下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再努力,再使劲,努力实现未就业毕业生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