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行2021届考研辅导师生见面会

2020年7月21日   点击人次: 760   

为提升教育学本科专业毕业生就业质量,715日下午,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考研辅导师生见面会。张定强教授、周晔教授、张善鑫教授、杨鑫副教授、党委副书记孙宏发、辅导员文桃及2017级教育学班25名有考研意愿的学生参加了见面会,见面会由学院院长刘旭东教授主持。

见面会上,学生就关心的考研方向、报考学校、专业课复习、英语备考等方面和在场的老师进行了交流。五位考研辅导老师建议同学们,坚持专业自信、学习自信,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客观评价自己的能力,合理定位考研目标,沿着自己认定的目标,制定自己的学习计划,在备考中要不耻下问,勤学巧学,坚持下去就能获得满意的结果。

11.jpg

   会上,刘旭东院长从教育学本科专业培养目标和发展趋势、教育类高层次人才就业情况等方面强调了教育学本科专业毕业生继续深造的必要性。他指出,学院将从各个方面支持教育学本科学生继续深造,学院将对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分成5组,每一组委派一名“品行好、科研能力强、有爱心”的老师对学生进行个别化考研辅导。同时,学院将为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发放复习资料,协调安排固定教室用于学生考研复试,联系新东方教育集团为学生进行考研英语辅导,安排教师就教育学统考课程知识点为学生做专题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