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举行首场线下就业招聘宣讲会

2020年6月11日   点击人次: 692   

旅游学院举行首场线下就业招聘宣讲会

6月10日下午,四川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及粉笔蓝天科技甘肃分校招聘宣讲会在旅游学院成功举办,吸引众多学生前来应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招生就业处处长郭建东、学院党委副书记谢致远和两家招聘单位宣讲嘉宾及负责人出席了本场宣讲会,我院2020届毕业生、2017级学生参加此次宣讲招聘活动。

1.jpg

首先,四川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宣讲嘉宾就公司业务范围,薪资水平,职业发展路径进行了介绍。并详细地叙述了该公司发展模式的优势及新颖的企业理念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同学们对四川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的各项信息和文化理念也有了一定的了解,有求职意向的毕业生在现场向用人单位投递了简历。

随后,粉笔蓝天科技甘肃分校的宣讲人就公司规模,未来发展趋势,薪资福利待遇及岗位需求等信息对同学们进行了宣讲。

2.jpg

已入职粉笔公考的旅游学院校友2015级毕业生杨羽潇作为特邀宣讲嘉宾,分享了她的求职经验和工作经历,建议学弟学妹们明确自己的职业规划,调整就业心态。参加宣讲会的同学们踊跃提问,宣讲嘉宾和杨羽潇学姐进行了热情和耐心的解答。宣讲结束后,用人单位负责人对有求职意向的毕业生也进行了短暂的现场面试。

3.jpg

此次宣讲会的顺利举办,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工作平台,拓宽了我院学生的就业途径,同时也使大家对未来职业规划有了紧迫感,认识到机遇与挑战并存之时,应该更加努力的提高自己。

自2020届毕业生返校复学以来,学院为扩大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质量,不断完善线上、线下招聘会的组织安排,为进校宣讲招聘企业的服务也更加周到和规范。随着毕业季求职高峰期的临近,学院将继续组织各类就业指导和企业招聘宣讲会,大力宣传和推广就业信息,为毕业生提供更高质量的就业服务。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