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西北师范大学2020年春季大型网络视频双选会(第五场)暨校友单位及相关企事业单位专场招聘会

2020年4月14日   点击人次: 10448   

西北师范大学2020年春季大型网络视频双选会(第五场)暨

校友单位及相关企事业单位专场招聘会

邀请函

尊敬的各位校友:

感谢各位校友多年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向您致以诚挚的谢意!

当前正值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时期,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和经济下行压力叠加的影响,母校毕业生的求职就业面临新的形势和压力。2020年学校共有毕业生6837名,其中博士研究生103名、硕士研究生2297名、本科生4437名,生源分布于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专业涉及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管理学、艺术学等10个学科门类(详见附件1)。为助力母校学子顺利就业,助推校友单位更好发展,学校决定举办西北师范大学2020年春季大型网络视频双选会(第五场)暨校友单位及相关企事业单位专场招聘会,诚邀各地校友企事业单位携招聘计划与学弟学妹齐聚云端,毕业生提供、推荐就业岗位,助推毕业生充分就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西北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西北师范大学社会合作服务处(校友工作中心)

二、招聘安排

报名时间:2020年4月15日-4月28日9:00-17:00

举办时间:2020年4月29日(周三)9:00-17:00

会议形式:网络视频双选会

参会人员:各校友单位及相关企事业单位、西北师范大学2020届毕业生

三、双选会形式

双选会采用网络双选会场+视频面试的形式,用人单位线上发布招聘信息,查看毕业生简历,通过网络视频对应聘毕业生进行面试;毕业生在线投递简历、申请面试,视频面试及线上即时互动交流。

四、用人单位参会办法

此次双选会计划参会单位150家,由学校协调第三方提供招聘平台,参会单位由学校及校友发出邀请,用人单位进入第三方平台注册并完成报名程序并如约上线。受邀用人单位点击登录双选会报名网站https://hr.bysjy.com.cn(无账号点击注册,账号认证通过后再报名)→后台点击视频双选会→选择西北师范大学2020年春季大型网络视频双选会(第五场)暨校友单位及相关企事业单位专场招聘会→进入点击“去报名”→填写职位、面试官等信息→提交等待审核。详见附件2《云就业视频双选会招聘单位操作指南》。报名信息提交后请于1-2个工作日内登录平台查看报名结果。

五、毕业生参会办法

毕业生可微信关注云就业“快招聘”小程序→登录(账号密码同我校就业信息网个人账号)→点击视频双选会→选择西北师范大学2020年春季大型网络视频双选会(第五场)暨校友单位及相关企事业单位专场招聘会→点击“报名进入会场”进行报名,详见附件3《云就业视频双选会求职者操作指南》。

六、双选会联系方式

西北师范大学校园招聘专线(工作日):0931-797099918219818986

云就业招聘平台工作专线(工作日):18569055691

 

附件1:西北师范大学2020届毕业生资源

附件2:云就业视频双选会招聘单位操作指南

附件3:云就业视频双选会求职者操作指南


西北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西北师范大学社会合作服务处(校友工作中心)

  2020年4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