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巡回招聘“兰州站”在西北师大启动

2019年10月21日   点击人次: 1549   

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巡回招聘“兰州站”在西北师大启动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以“城市联动,精准服务”为主题,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起,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西北师范大学联合主办的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巡回招聘“兰州站”暨西北师范大学校园招聘会于10月19日在西北师大西操场举行。中国二冶集团甘肃分公司、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甘肃蒙牛集团兰州分公司等省内外490余家单位提供人力资源管理、计算机、网络工程、软件工程、市场营销等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岗位17000多个。


1.jpg


2.jpg


3.jpg


4.jpg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时宁国,西北师大副校长张生勇,省、市、区人社部门相关领导一同巡视招聘现场,并与部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交流,希望通过校园招聘招聘活动,进一步提升就业指导的精准化和针对性,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西北师范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甘肃农业大学、甘肃政法大学、兰州城市学院等众多省内高校应、往届毕业生参加。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一些重点企业招聘展位前挤满了应聘者,双方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和沟通。
    为做好本次招聘活动,招生就业处与人社部门多次沟通,结合学校专业设置和毕业生求职意愿,对参会企业进行资格审查,现场设置了政策咨询服务处和企业引导处,为企业和学生提供便捷的应聘指南,也为学生和企业架起了双向交流的平台。记者了解到,相关招聘单位对这次招聘会表示满意。唐隆国际酒店招聘经理李亚雯说:“此次招聘会参与学校多,主办方提供了宽阔的场地和周到的服务。应聘者大多求职意向明确,素质较高,大多投递了简历。”应聘者也为此次招聘会做好了准备,“接到消息后就马上制作了简历,希望可以找到自己心仪的职位。”西北师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黎梦菁说。西北师大大三学生也积极参与到招聘活动中,他们纷纷表示,提前了解就业市场的需求,及早进入就业体验,这是一次很好的机会。
    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招聘会,共有7430名应往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意向,这也是学校为促进非师范类毕业生充分就业与政府主管部门联合举办的大型招聘会。
    据悉,学校将于11月9日举办西北师范大学2019年秋季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暨甘肃省2019年秋季师范类、文化艺术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诚邀各用人单位来校参加。

图文来源于西北师范大学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