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在西北师大举办2019年人才引进专场招聘会

2019年4月26日   点击人次: 3353   

武威市在西北师大举办2019年人才引进专场招聘会

425日上午,武威市2019年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兰州专场招聘会启动仪式在西北师大学生发展中心举行。武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细如,西北师大副校长田澍出席招聘会并致辞。武威市人社局、人才交流开发服务中心负责人,市新城区新建高中等7所学校招聘人员及应往届高校毕业生200余人参加。

招聘会现场播放宣传片《人文武威·梦想舞台》,武威市人社局负责人介绍了武威市引进人才政策,两名已引进人才分别发言。

田澍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和改革发展情况,对武威市人才招聘团一行来校为毕业生搭建择业平台表示感谢。他说,此次专场招聘会是继学校与新城区新建学校合作办学事宜达成初步意向后校地合作的又一重要举措;希望武威市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希望毕业生珍惜机会、展示自我、积极推介、成功就业。

据悉,本次招聘会提供80个高中教学岗位,要求学历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专业涉及历史学等13个专业。其中,57个岗位将满足武威市新城区新建高中的教学需求。本次招聘会后,还将陆续举办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新疆墨玉县、甘肃武山县、中铁西北科学研究院、中国电信甘肃万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等5场校园专场招聘会。

启动仪式后,进行了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