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兰州正大食品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0年09月22日 15: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北师范大学

宣讲地点:西北师大(本部)学生发展中心一楼综合大厅

点击人次:2605

单位简介
正大集团是泰籍华人创办的世界500强企业,在中国以外称作卜蜂集团(Charoen Pokphand Group)。正大集团是一家以农牧食品、商业零售、电信三大事业为核心,同时涉足金融、地产、制药、机械加工等10 多个行业领域的多元化跨国集团公司,业务遍及21个国家和地区,员工超34万人,2017年集团销售总额500亿美元。
招聘简章

正大集团甘肃区2020-2021年度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一、正大集团简介

正大集团成立于1921年,是泰籍华人谢易初先生创办的知名跨国企业,在泰国亦称卜蜂集团,英文为Charoen Pokphand Group,简称CP Group。正大集团秉承“利国、利民、利企业”的经营宗旨,历经近百年的蓬勃发展,已从经营单一业务的“正大庄种子行”,发展成以农牧食品、商业零售、电信电视三大事业为核心,同时涉足金融、地产、制药、机械加工等10多个行业和领域的多元化跨国集团公司。集团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员工约35万人,2019年全球销售额约680亿美元。作为改革开放后第一家进入中国大陆的外资企业,40 年来,正大集团不断加大投资力度,是中国改革开放伟大历程的参与者、见证者、贡献者,也是受益者。截至目前,正大集团在中国设立企业600多家,下属企业遍布除西藏以外的所有省份,员工9万人,总投资额超1200亿元人民币,年销售额近1500亿元人民币,拥有正大饲料、正大食品、正大鸡蛋、正大种子、正大种植、卜蜂莲花、正大广场、正大乐城、正大中心、正大优鲜、正大电商、正大制药、正大置地、正大机电、易初工业、大阳摩托、正大国成、正信银行、正大综艺、正大音乐等具有广泛知名度的企业、品牌和产品。

 

二、正大集团北方区简介

正大集团北方区业务覆盖甘肃、新疆、陕西、宁夏、内蒙古、山西、辽宁、黑龙江、吉林等省份,下属32家公司,员工人数达3800多人,所涉事业包括种植、饲料加工销售、种畜禽繁育、商品养殖、食品加工销售、商业零售等,初步建立了从农场到餐桌的全产业链经营体系。目前,北方区总体业务正在向国际一流的农牧食品企业转型和升级,并对现有的养殖技术服务体系进行了专业细分,将在五年内,实现年出栏生猪600万头、肉鸡7000万羽、蛋鸡1400万只,年销售饲料420万吨的战略目标,同时发展屠宰、食品加工、深加工、食品终端零售,总投资达41亿人民币,真正实现农牧食品产业链经营,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美味的食品。

 

三、人才理念

正大集团始终坚持“人才第一、以人为本”理念,认为“人才是最珍贵的企业资源”,强调人才经营高于企业经营,实行人才“三高”策略(高素质、高待遇、高绩效)。正大集团是一个尊重人才、鼓励创新的企业,积极吸收、培养、激励和发展认同集团理念和价值观的未来领导者,为那些期待成功的高素质人才营造和谐的工作环境,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良好的培训发展机会以及充分施展才华的空间。

 

四、招聘岗位

 

 

 

 

 

 

 

 


五、甘肃区招聘中心

简历投递方式:关注人力资源部官微(正大集团甘肃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1.    点击菜单栏“我要应聘”,点击校园招聘

2.    选择岗位,填写简历,提交!(符合条件简历3-5个工作日以书面通知)

招聘热线:

马先生:18909441024(微信同号) 添加微信时请备注:学校-专业-姓名


招聘职位

营销管培生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6K-8K/月

50人

本科及以上 | 兰州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职业发展方向:新事业项目管理、市场管理、食品销售、物流管理、电子商务、连锁零售、连锁餐饮等。

2、学历要求: 本科及以上。

3、录用条件:

(1)年龄28周岁以下,不限专业、性别;

(2)中共党员;

(3)在校期间任学生干部(班长、团支部书记、院学生会主席、副主席、院团支部书记,校学生会主席、副主席、部长等);

(4)大学生演讲比赛、辩论赛优胜者优先录用;

(5)英语四级以上。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1、现场投递;

2、网申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食品销售代表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5K-10K/月

50人

本科及以上 | 兰州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正大食品销售推广;

2、负责客户的定期拜访和维护;

3、按时按量完成销售部销售指标。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有销售兼职、促销等经验者优先考虑;

3、吃苦耐劳,细心严谨;

4、有强力的“小老板”意识及事业心。

 

投递说明:

1、现场投递;

2、网申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兰州正大食品有限公司

领域:农、林、牧、渔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甘南路701之1号21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