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甘肃学而思培优教育培训有限责任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11月14日 1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北师范大学

宣讲地点:西北师范大学(本部)学生发展中心一楼综合事务大厅

点击人次:2848

单位简介

1.好未来是什么? 好未来(NYSE:TAL)是一家立足中国、走向国际的教育科技企业。秉持用科技推动教育进步的使命,致力于让每一个人都能享有理想的教育。2010年10月,好未来的前身学而思在美国纽交所正式挂牌交易,成为国内首家在美上市的中小学教育机构。旗下共有学而思、学而思网校、爱智康、摩比思维、励步英语、顺顺留学、家长帮等15个业务品牌。在全国 55个城市,共有 400 万学员走进好未来的课堂,另有3500 多万学员通过线上获取优质的教育资源。 2.学而思是什么?    学而思成立于 2003 年,是纽交所上市公司,好未来集团的前身。始终秉承“激发兴趣、培养习惯、塑造品格”的理念,致力于教授学生受益一生的能力。 从2008年起,相继在天津、上海、武汉等地开设分校,覆盖全国55所城市,拥有教职员工20000余名。设有面授、双师、在线等多种教学模式。

招聘职位

学而思AI小班课面授教师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7K-10K/月

100人

本科及以上 | 全国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岗位描述:

(1)课上跟踪学生学习情况、帮助学生集中注意力,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

 

(2)重点例题、易错题讲解及知识点串讲;

 

(3)课后根据学生课堂表和测试情况给学生提供个性化指导;

 

(4)学习作业批改;

 

(5)沟通家长发聩学习情况和建议。

 

 



岗位要求:

应聘条件:

(1)普通话标准,善于沟通;

(2)热爱教育,喜欢孩子,有耐心和爱心;

(3)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4)有教师资格证优先


投递说明:

面试流程:

简历投递~试讲~面谈~一培~签约

 

          



其他描述:

薪资福利

1.第一年年薪:首年8万—15万(每年四次涨薪机会);

2.  福利:

集团福利:六险一金;带薪年假;双份年终奖;节假日慰问金(品);年度体检;商业保险; 结婚礼金;子女报班优惠、

带薪年假、购房无息贷款。


岗位详情

文科教师(语文和英语)

招聘专业:中国语言文学类,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汉语国际教育,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古典文献学,应用语言学,秘书学,外国语言文学类,英语,俄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日语,波斯语,朝鲜语,菲律宾语,梵语巴利语,印度尼西亚语,印地语,柬埔寨语,老挝语,缅甸语,马来语,蒙古语,僧伽罗语,泰语,乌尔都语,希伯来语,越南语,豪萨语,斯瓦希里语,阿尔巴尼亚语,保加利亚语,波兰语,捷克语,斯洛伐克语,罗马尼亚语,葡萄牙语,瑞典语,塞尔维亚语,土耳其语,希腊语,匈牙利语,意大利语,泰米尔语,普什图语,世界语,孟加拉语,教

10K-15K/月

500人

本科及以上 | 上海市 深圳市 广州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岗位描述
(1)认真备课,讲授相应年级科目课程,保证授课效果;

(2)定期参加学科集体备课,提升教学水平;

(3)作业批改及讲解;

(4)保持与家长的良好沟通,及时反馈;

(5)参与校区和部门组织的教研、培训、讲座、会议等活动;。

岗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在校生或毕业生以及广大教育工作者(专业不限);

2. 应聘英语教师需通过口语测评;

3. 有教师资格证者优先;

4. 有班级授课经历或家教经历者优先;

5. 认可并热爱教育行业,有利他心。 


投递说明:

微信关注“兰州学而思招聘”公众号,点击“网申”(注意面试地点选择兰州,意向城市可以自由选择,最多选择三个称城市)

其他描述:

薪资:

深圳文科:

首年12W-18W+

高端老师:雅思7.5及以上,薪酬另议

福利:

每年两次基本工资晋升机会,四次课时费晋升机会;

六险一金、带薪休假、假期俱乐部、年度体检、团建基金、最高50W购房无息贷款等。

【深圳分校】应届毕业生解决户口,深圳本科落户奖励1.5万,研究生落户奖励2.5万,博士生奖励3万;落户在福田区的硕士、博士额外获得1.25万和1.5万的补贴。


岗位详情

甘肃学而思培优教育培训有限责任公司

领域:教育

规模:50-150人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金昌南路158号山水名庭4层41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