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苍溪县夏季引进人才宣讲工作在我校举行

2019年5月16日   点击人次: 2711   

四川省苍溪县夏季引进人才宣讲工作在我校举行


     

   515日,四川省苍溪县夏季引进人才宣讲工作走进西北师范大学。

   苍溪县县委组织部(县人才办)、县委宣传部、县人社局等21个引进人才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宣讲活动。来自西北师范大学、兰州财经大学、甘肃中医药大学等13所高校的240名学子参加宣讲会。

   近年来,西北师范大学不断加强毕业生就业市场拓展工作,不断深化与广元市各县区的招聘合作,与广元市、利州区、朝天区、旺苍县、青川县多次开展招聘合作。苍溪县人才引进是西北师大与广元市各县区人才招聘合作的又一重要实践。近两年已经有西北师大的硕士生和本科生到苍溪县工作,师大毕业生各方面工作表现得到了相关单位的肯定。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ns0TYtTl4ZkIicUECIGXwH3Ps9zniakWwyic0DgIhytg0dVYNh71VzYAAUg0HDX01uIKgaA9Fm1hsmzPnAEOK7N0g/640?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