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就业官微排名位列清博指数全国高校就业类公众号榜首

2019年5月9日   点击人次: 2934   

西北师范大学就业官微排名位列清博指数全国高校就业类公众号榜首

近日,清博指数-新媒体微信大数据平台就全国高校就业类公众号3月、4月排名及指数公布,西北师范大学就业官方微信“西北师大就业中心(nwnujyzx)”荣登榜首。

西北师大就业官微是服务西北师大及省内外毕业生就业、服务用人单位业招聘的微信公众号,自2013年1月开通以来,得到各大高校毕业生、用人单位、学生家长的广泛关注。微信公众号围绕校园招聘与就业指导服务这一核心主题,设置“专场招聘”“招聘快讯”“生涯规划”“求职指导”“求职指导”等栏目,为毕业生求职提供精准、及时、有效、安全的就业信息服务,年均发布招聘信息近1600条。截止目前,微信粉丝数已达到82161人,微信粉丝数量位列甘肃省高校校务机构第一。

西北师大就业官微的建设运营是甘肃省教育厅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工程项目“甘肃省师范教育人才精准服务平台”建设工作的重要支点,为全省师范类及其他各类别专业毕业生提供校园招聘服务。省内各大高校毕业生长期接收西北师大就业官微的信息推送,并参加西北师大校园招聘。西北师大招生就业处建立了“校园招聘大使”服务团队,在招就处负责老师的指导下承担官微的建设和运营。

清博是是国内权威的新媒体大数据评价体系和影响力标准的研究制定者,清博指数定期发布微信公众号运营情况排行榜,该指数“整体传播力”“篇均传播力”“头条传播力”“峰值传播力”四个维度进行评价,评价维度全面,能够客观准确的反映微信公众号的整体运营情况。

图片4.jpg       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