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举办2019年《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精品化建设师资培训暨教师集体备课活动

2019年3月26日   点击人次: 533   


学校招生就业处举办2019年《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精品化建设师资培训暨教师集体备课活动


3月18日下午2:30,学校招生就业处在学生发展中心一楼综合事务大厅举办了2019年《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师资培训暨授课教师集体备课活动。

本次师资培训及集体备课主题为“如何上好简历课”,邀请了全国知名简历指导专家、上海乔布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商务总监刘学英女士担任主讲人。课上为44名任课教师系统讲授了上好简历指导课的各项要素,并进行了分组讨论及现场实操。旨在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内容的针对性,切实促进我校就业指导课程教师更新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方法、锤炼教学技艺、提高教学质量,推动学校就业指导课程精品化建设,以最终实现稳步提升我校毕业生就业质量的目标。

据悉,学校招生就业处近期还将陆续举办“高校就业指导教师培训(TTT2)”“学生职业素养能力提升”工作坊,“就业指导师认证培训(国际生涯发展协会认证)”,以及“如何上好面试课”为主要培训内容的师资培训及集体备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