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教育厅“大学生就业指导技能师资专题培训班” 在我校举行

2018年4月17日   点击人次: 566   

甘肃省教育厅“大学生就业指导技能师资专题培训班”

在我校举行


      为贯彻实施甘肃省教育厅“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工程”,进一步推动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发展,提升我省高校就业指导教师专业化水平,2018年4月12-14日,甘肃省教育厅“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工程——大学生就业指导技能师资专题培训班”在西北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甘肃农业大学等省内16所高校的51位就业指导教师参加培训。本次培训由北京明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资深培训讲师吴沙老师授课。

      吴沙老师从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视角出发,通过“HR角度看招聘信息”、“如何唤醒就业动力”、“怎样搜集有效信息”、“如何开启求职之旅”和“如何适应工作环境”等五部分内容的讲授,帮助高校就业指导人员掌握了如何运用研究、侦探、写作、互动、口才和情绪等技巧来帮助大学生成功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