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云浮市云安区云安中学

领域:教育 规模:150-500人

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安区白沙塘行政综合区

0粉丝
单位简介
云安中学创办于1997年9月,是广东省一级学校,岭南书香校园,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广东省首批法治文化建设示范点,广东省交通安全文明示范学校,广东省特色学校,广州中医药大学优质生源基地,云浮市德育教育示范学校,是云安区唯一的一所全日制重点中学。 学校位于西江南畔,地理位置优越;紧邻368省道,交通便利。占地面积200余亩,建筑总面积约8万平方米;功能分区合理,设备设施齐全;环境优美,是治学的理想之地。 2010年9月增设初中部。目前学校开设78个教学班,在校学生4000多人;在编教职工307人,有高级教师33人,中级教师150余人。其中,省特级教师2人;硕士研究生17人;学校教师中先后参加省普教系统“百千万名师工程”培训以及省级骨干教师培训的有80多人;市基础学科带头人6人、区基础学科带头人10人,云安中学教师完成国家、省级、市级科研课题多项,在国家、省、市级刊物上发表论文共120多篇.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04-29 11:07

云浮市云安区云安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