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东莞市中德技工学校

宣讲时间:2019年05月20日 0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北师范大学

宣讲地点:学生发展中心二楼217室

点击人次:1591

单位简介
东莞市中德技工学校隶属于深圳市新中德教育集团,是经东莞市人力资源局批准设立的一家现代化高端技工学校,学校位于中国最美小镇一清溪镇。学校占地面积50余亩,建筑面积56000平米,目前在校生2000余人。 我校师资雄厚,现有专职教师116人,本科率90%,其中研究生学历6人,高级职称10人,高级专业技能人才32人,外籍教师3人。拥有航空、地铁安检室、航空模拟机舱、计算机房、汽车维修实训中心、数控加工中心、会计实训中心、电子商务实训中心等专业实训场地;多媒体教室、报告厅、会议厅、图书馆、阅览室、形体馆、舞蹈房、琴房、跆拳道训练馆、麒麟武术馆、健身房等功能室和空调宿舍、现代运动场馆等活动场所一应俱全。 学校设有信息部、商贸部、机电部三个教学部和国际交流中心、文化艺术中心、创新创业孵化中心、招生服务中心、就业指导中心和学历培训中心等管理和服务部门。构建了独树一帜的行政、教学教研及创
招聘简章

     东莞市中德技工学校是一所在全新办学思想引领下,奋进前行的高端技工学校,这是广东地区获批开设航空服务专业的中等技工学校。
      这里,将拓展你广袤的视野——分享先进的教育理念,实践多元的学习方式,享拥高端的就业指导和畅通的创业途径。
     这里,塑造你完美的人生——从外在形象到内在气质,从艺术素养到专业技能,从行为习惯到精神面貌。
      这里,将造就你非凡的魅力——陶冶高尚的道德情操,磨砺优雅的言谈举止,提升儒雅的人格品味。
梦想从这里起航,雄鹰在这里起飞。
 
东莞市中德技工学校欢迎你!

各校(园)教师岗位

职     位

需求数量

      任  职  要  求:

中技(职)语文、数学、英语、计算机、汽修、电子商务、城轨、服装、烹饪、音乐、舞蹈、美术、护理、机器人教师

若干名

1.学历:本科(幼儿教育专科)以上学历;
  2.资格证:有教师资格证或技能等级证,持有两证者优先考虑;
  3.年龄:22-45岁,应届生也可;

幼儿教育教师

若干名

 


东莞市中德技工学校

领域:教育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东莞市清溪镇厦坭村金星工业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