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云浮市云安区云安中学

宣讲时间:2019年05月21日 0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北师范大学

宣讲地点:西北师范大学(本部)学生发展中心一楼综合事务大厅

点击人次:2380

单位简介
云安中学创办于1997年9月,是广东省一级学校,岭南书香校园,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广东省首批法治文化建设示范点,广东省交通安全文明示范学校,广东省特色学校,广州中医药大学优质生源基地,云浮市德育教育示范学校,是云安区唯一的一所全日制重点中学。 学校位于西江南畔,地理位置优越;紧邻368省道,交通便利。占地面积200余亩,建筑总面积约8万平方米;功能分区合理,设备设施齐全;环境优美,是治学的理想之地。 2010年9月增设初中部。目前学校开设78个教学班,在校学生4000多人;在编教职工307人,有高级教师33人,中级教师150余人。其中,省特级教师2人;硕士研究生17人;学校教师中先后参加省普教系统“百千万名师工程”培训以及省级骨干教师培训的有80多人;市基础学科带头人6人、区基础学科带头人10人,云安中学教师完成国家、省级、市级科研课题多项,在国家、省、市级刊物上发表论文共120多篇.
招聘简章

2019年云浮市云安区云安中学引进

硕士研究生教师公告

根据《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云安区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云安区府办〔2017〕19号)的精神,结合我校目前的教师结构和未来高质量发展需求的实际2019我校面向社会公开引进10研究生学历教师。现公告如下:

一、引进数量和岗位

面向社会公开引进10硕士研究生学历教师。(具体岗位见附件一)。

二、资格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党的教育事业,思想品德好,爱岗敬业,遵纪守法;

2、具有普通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本科学段必须是全日制);

3、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441日后出生)

4、具有高中教师资格证(没有高中教师资格证,必须在入编一年内取得,否则解除聘用合同

5、心理健康,身体条件符合国家规定的体检合格标准。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纪检监察机关立案调查的;

2)曾受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的;

3)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尚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不得录用的人员。

三、引进程序

这次公开引进工作按照“组织报名、资格审查、面谈、体检、考察、公示、录用”的程序进行。

1、组织报名

报名时间、报名地点、面谈工作安排如下:

1、5月21日、22日在西北师范大学现场招聘(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2、5月24日在广州大学城现场招聘(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3、如到上述两地现场招聘后,所招聘岗位仍空缺,5月27日后在云安中学根据报名情况安排招聘工作。

报名工作由云安中学组织,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持报名表(附件二),近期1寸正面彩色免冠登记照片4张,身份证及研究生(含本科段)学历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等证件的原件、复印件在工作日上班时间到云安中学办公室现场报名(可先通过电话或邮箱预报名)。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引进公告,选择一个岗位报名,如实填写报名登记表。考生报名与面谈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2、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工作由云安区云安中学公开引进硕士研究生学历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报考人员提供的资料必须准确、真实、有效,对不符合报考条件及提供虚假资料的,在任何一个环节一经发现,即取消其考试或录用资格。资格审查时,2019年应届毕业生,若暂不能提供毕业证、学位证书原件,须提供由就读学校出具的包含姓名、专业、学历、入学时间、毕业时间、身份证号和20197月31日前能如期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的书面证明原件1份。截至7月31日下午5:00前不能提供相关证件原件者,取消聘用资格。

3、面谈

面谈重点测试应聘人员与岗位相适应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

1)面谈时间:以面谈正式通知为准。

2)面谈方式:面谈采取问答的方式进行。面谈时间每人约15分钟,面谈满分为100分。

3)面谈人员: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进入面谈。

4)发布面谈通知。面谈通知由资格审查工作人员经审核应聘者资料合格,按岗位招录1:3确定面谈人员通知应聘人员。

面谈通知发出后,入围考生弃权的可以根据资格审查情况依次递补,因考生放弃面谈的,该职位可正常开展。只有一人参加面谈的岗位,必须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对达不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进入体检、考察阶段。

4、体检、考察

依据面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如遇所公告的面谈成绩相同,则计算所有评委的总分,总分较高者进入体检、考察(若还是相同,则由所有评委讨论决定进入考察、体检入围者)。体检由云安中学统一组织,费用由报名者自理(含差旅费、食宿费)。体检项目、合格标准及办法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执行。考核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进行。如体检、考察不合格者,根据面谈成绩,依次递补体检和考察人选,并确定拟聘用人选。

5、公示、聘用

拟录用人员名单在云浮市云安区政府门户网站(或云安中学门户网站)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公示期满后,如无异议,办理正式入编聘用手续。聘用人员未按时到岗者,一律视为自动放弃,并取消聘用资格。

四、引进教师待遇

1、选拔引进的硕士研究生学历教师,人员经费纳入云浮市云安区财政经费预算。经组织、人社、编办等部门同意,依程序办理入编(聘用)手续。

2、引进的教师享受正常工资津补贴和《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云安区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云安区府办〔2017〕19号)规定的福利待遇。

3、引进的教师在本地无住房的,由用人单位免费提供教职工工作用房。

五、服务年限

一经聘用,必须在云安中学服务满5年(以正式入编时间为准)方可提出调动(含辞职)申请,并签订5年期的服务协议

六、纪律监督

此次公开引进硕士研究生学历教师工作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我校将联同区人社、教育局、编办等部门进行,并由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全程监督,对违反干部人事纪律的行为予以制止和纠正,构成犯罪的,要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公告由云浮市云安区云安中学公开引进硕士研究生学历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

云浮市云安区云安中学办公室:0766—8638236、8638932、8638076

李老师:13826815817;

杨老师:18307662177;

冯老师:18023386108。

邮箱:yazxjzgxx@126.com

 

附件:  

        1、2019年云安中学引进硕士研究生教师需求一览表.docx
        2、云浮市云安区云安中学公开引进研究生学历教师报名表.doc


云浮市云安区云安中学

2019年4月23日

云浮市云安区云安中学

领域:教育

规模:150-500人

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安区白沙塘行政综合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