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铁西北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04月26日 10: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北师范大学

宣讲地点:西北师范大学(本部)学生发展中心一楼综合事务大厅

点击人次:1694

单位简介

中铁西北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一、公司概况 中铁西北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铁西北院),以特殊地质路基与地质灾害防治为重点专业,以特殊、重大应用理论及灾害防治工程措施为主攻方向,设有滑坡与高边坡、冻土与盐湖、黄(裂)土与地基基础、沙漠与环境工程、文物保护及特种工程、环保与环评、工程检测与试验、工程咨询八个专业,集研究、勘察、设计、试验、工程检测、监测、监理、咨询、施工、环保与环评为一体, 被国家发改委等五部委认定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中铁西北院现有职工330人,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91人,由3名博导、13名硕导、6名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及20余名省部级专家组成了一支国内外知名的特殊工程科研专家团队,先后出版了《滑坡分析与防治》、《滑坡防治》等58部专(译)著,取得国家发明、实用新型专利150余项,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10项,省部级科学技术奖励72项。

招聘简章

中铁西北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概况

中铁西北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铁西北院),以特殊地质路基与地质灾害防治为重点专业,以特殊、重大应用理论及灾害防治工程措施为主攻方向,设有滑坡与高边坡、冻土与盐湖、黄(裂)土与地基基础、沙漠与环境工程、文物保护及特种工程、环保与环评、工程检测与试验、工程咨询八个专业,集研究、勘察、设计、试验、工程检测、监测、监理、咨询、施工、环保与环评为一体, 被国家发改委等五部委认定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中铁西北院现有职工330人,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91人,由3名博导、13名硕导、6名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及20余名省部级专家组成了一支国内外知名的特殊工程科研专家团队,先后出版了《滑坡分析与防治》、《滑坡防治》等58部专(译)著,取得国家发明、实用新型专利150余项,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10项,省部级科学技术奖励72项

二、招聘专业

1、汉语言文学、马克思主义哲学、新闻学(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工作地点兰州);

2、地质工程(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工作地点西安);

3、土木工程、岩土工程(本科及以上学历、工作地点西藏)。

试用期结束转正后,年收入约12万元及以上。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女士   

联系电话:0931-4934384、4934534 

邮箱:ztxbyhr@126.com

联系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民主东路365号中铁科技大厦A座

公司网址:www.crnric.com

我们为您提供广阔的平台、丰厚的待遇和优秀的文化!我们虚位以待,恭候您的加入!



中铁西北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领域: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民主东路365号